我校思政教学部教师获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文字来源: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

2013-05-23

522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思政教学部解登峰老师申报的《青少年网络社会责任感的形成及其培养研究》(13JYC190010)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为做好此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学校领导和科技处的统一部署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郝先中主任多次就申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并请有关专家对教师申报书在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修改意见,指导申报人反复修改,确保了申报书的质量。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在做好教育教学的同时,研究氛围浓厚,目前为止,已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4项,教育科学规划项目2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5项,安徽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12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充分发挥了多学科综合优势,强有力地推动了皖西学院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