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在皖西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上喜获佳绩

文字来源: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

2013-09-23

2013年中秋假期,皖西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皖西学院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在这次竞赛中取得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3 920- 22日,皖西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成功举行。经过各学院层层选拔出来的3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分文、理两个组进行,内容有教学设计、汉字书写、多媒体课件制作和说课四个项目,按四项综合成绩评定名次。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严格认真评判,文、理两个组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

皖西学院卓越教师实验班共有11名学生经过所在学院的初步选拔参加了校级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这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卓越教师实验班学生扎实的教师专业技能基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卓越教师实验班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薛龙兵、陶茹文、吴岳洋

二等奖:陈燕、杨慧敏、姜云云、陈群羊、郭德芳

三等奖:徐迎迎、吕娜、贺翠霞

                                        (文/卓越教师实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