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第二督查组来思政教学部督查指导工作

文字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31

    5月26下午,校“两学一做”第督查组组长尹艺林、副组长云浩和秘书程曼到思政教学部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思政教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大宏从制定方案、宣传动员、组织领导、学习与实践等方面汇报了思政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曹大宏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所要开展的活动计划等向督查组一一作了汇报。督查组成员还查看了思政部党总支两个教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资料。

    督查组组长尹艺林对思政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思政部能够按照上级组织规定的动作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能与街道社区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此策划很有创意,该活动很有特色。关于下一阶段工作,尹艺林指出,首先,要进一步完善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其次,要精心组织学习教育活动,保证各项活动能够得到有序的开展;再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要扎实有效地开展,要能使每个党员真正受到教育,从而使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得到提高。  (文、图/思政部  审核/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