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部第一党支部与六安市人民新村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文字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14

    2016年6月8号下午3点,我校思政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六安市人民新村社区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在皖西学院思政部会议室如期举行。

    参赛双方选手分别来自六安市中市街道人民新村社区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皖西学院思政部党总支第一支部。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和重要党内法规等内容进行,采取笔试形式,设一、二、三等奖,分别在两支参赛队中产生。

    比赛前,中市街道人大办主任张传武和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曹大宏代表两支参赛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这次“两学一做”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这次由双方联合举办的知识竞赛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

    本次知识竞赛,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赛前认真准备,赛中反复思考,赛后冷静总结的过程中,党员们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党章党规的相关知识,更坚定了党的理想和信念,展现了党员同志们的“学党章、遵党规、树信念、创先进”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根据双方笔试结果,获奖党员分别是:

    一等奖:梁君、杨彬

    二等奖:陈倩、吴学东、张传武、漆仲明

三等奖:宋晓普、时梦、张军武、戴书臣、卫群、李文定

(文、图/思政部  审核/曹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