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城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手拉手”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19

    为了加强六安城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交流,展示近年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在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有效性方面的成功做法,618日,2017年春学期六安城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手拉手”活动及教学成果交流汇报会在皖西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四所高校40余名思政理论课教师参加,活动由傅敏副院长主持。

 

    本次“手拉手”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四所高校思政部(马院)负责人分别汇报近年来本校思政理论课建设成果;第二个阶段是优秀教学成果展示皖西学院分别展示了刘孝友、傅敏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影响中国的外国人》慕课片段吴学东再现了全省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说课场景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沈莉再现了全省教学比赛的说课场景,播放了安徽国防科技学院匡宁老师获得全省《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特等奖的参赛视频,王成名老师汇报了该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整体教学设计及“123456”教改思路,四所高校教师代表分别围绕教改方案进行点评互动。

    这个活动内容丰富,精彩不断,持续近三个小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郝先中最后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六安城区高校思政理论课“手拉手”活动已持续五年。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