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暑期扶贫工作、廉政文化活动和党支部活动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8-22

    8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书记、院长郝先中,副书记、副院长傅敏,党支部成员刘孝友、吴学东、杨克文、时梦一行六人赴寿县杨仙街道开展扶贫慰问工作。郝先中、傅敏、杨克文、时梦等在杨仙街道干部的安排下来到“一对一”帮扶对象的家中,仔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近况和面临的困难,给予积极的指导意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多种积极渠道提高经济收入,并为贫困家庭带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品。随后一行人来到杨仙街道办事处与校驻点扶贫工作第一书记黄启慧、副队长武建国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填写扶贫手册等相关材料。

扶贫工作结束之后,郝先中一行来到寿县孔庙文化馆和寿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时公祠”进行了参观学习,对历史廉政文化典故“时苗留犊”的相关史料进行了仔细阅读并加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这种实地参观学习的方式对于党员干部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以及引导增强人们的廉洁意识起到很好的作用。

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6人又来到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淮上中学补习社,参观了各类文物,历史照片,雕塑以及现代科技手段,充分了解小甸集中共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和特支成立前后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淮上中学补习社也再现了当时白色统治下一群热血青年追求革命真理的红火场景。此次行程是一次教育意义非常深刻的党支部活动。  (文/时梦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