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为滁州学院做公开示范课教学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学东博士应邀赴滁州学院做公开示范课教学。此次活动在滁州学院文学楼2211教室举行,旨在持续提升教师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评促建,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吴学东博士此次公开示范课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内容为“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及其最终实现”。课堂上吴博士凭借良好的教学技巧,紧扣主题,思路开阔,重点突出,循序渐进、层层剖析的讲解,循循善诱、理论联系实际的互动,在完善教学设计效果的过程中贯穿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充分展示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娴熟的课堂教学驾驭能力。

观摩教师态度端正、听课认真,从中汲取诸多教学经验,受益良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主任陶迎春博士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公开示范课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教师引经据典,解析深刻,互动性强,整场教学过程精彩且出彩。”

吴学东博士毕业于河海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荣获2016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说课总决赛比赛一等奖和(皖南)赛区一等奖。  (文、图/滁州学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