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3-15

314日下午,在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世杰、院长郝先中的带领下,马院全体教师在东影时代影城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充满正能量的、大气滂沱的大型记录片。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十九大精神,介绍了祖国近五年的发展与成就,展现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现了包括飞天梦、航空梦、量子计算梦等等一系列的“强国梦”。影片从国家工程建设、航天航空技术、人工智能、贫困扶贫、“一带一路”、军事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和诠释,把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通过光和影的形式定格在属于我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和精彩时刻。


作为党日活动,选择此次观看这样一部鼓舞人心的纪录片,极大的丰富了马院直属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更激发了教师们浓烈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更加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育人使命,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影片震撼人心,为祖国的发展与强大倍感自豪。大家由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李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