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24

根据《皖西学院章程》、《皖西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教职工)大会的通知》要求,经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研究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20181223日下午在马院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世杰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院院长郝先中代表院行政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及群团工作个大的方面回顾了马院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马院分工会主席孙耀斌作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特点总结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和学院现状就两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如加快教师引进步伐,搞好传帮带,顺利实现新老交替;规范并落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教学环节等等。

李世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马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充分利用新形势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带来的大好机遇,大力倡导广大教职工在奉献社会、服务学生中实现人生价值,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李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