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六安市博元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做专题报告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2-18

2019130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孝友在六安二中报告厅为六安市博元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做了题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以优质服务助推学生成长成才”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道德及其智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优质服务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三个方面进行。刘老师首先从道德的词源入手,阐述了道德一词的演变、内涵及其所体现的智慧,接着介绍了大德、公德、私德的内容,以及如何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最后围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的核心,从学习职业道德知识、增强职业服务意识、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形成良好职业习惯四个方面探讨了如何提高服务学生的质量和水平。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报告会持续2小时,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