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玉才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6-27

626日下午,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一行五人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深度交流。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书记陈运贵主持,院长郝先中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郝先中首先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教研工作、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果。李玉才介绍了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建设情况。双方就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尽管两个学校在课程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有许多不同,但思政理论课建设的目标是一致的,双方在思政理论课改革方面都有许多可以借鉴和共享的成果和做法。(文图/马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