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7-15

712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和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历时两天,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进行,我卢会老师荣获思政组三等奖。

历年来,校和二级学院特别注重加强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本次教学竞赛学校和二级学院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动员,从举行校内初赛,配备指导老师定期组织试讲再到最后决赛,在历时一个半月的准备中,参赛教师态度端正、踏实认真、热情饱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通过此次教学竞赛,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得到锤炼;敬业精神和钻研精神得到加强;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得到更新。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培养“一支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思政课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马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