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社区邀请马院教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日,平桥乡月亮岛社区邀请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皖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漆仲明副教授为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区结对共建单位裕安区司法局领导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会上,漆仲明以《社区奋进十四五要提升现代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水平》为题,重点从十四五与2035的两大目标看核心要义,从落实到社区现代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两大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此次宣讲,漆仲明副教授结合社区实际工作把高深的理论,用朴实、普通党员干部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全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赢得阵阵掌声。听完讲座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凝聚创新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做好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年终收官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文图/马院  审核/郝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