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六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议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147日上午,六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四号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向百家名嘴宣讲团、红领巾讲师团、青年讲师团代表授旗。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王俊副教授、黄涛涛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在会上,韩军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就六安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韩军指出,要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把握基调、树立导向,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创新载体、务求实效,在把握基本要求中确保宣讲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是六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30项重点任务之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有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图文/黄涛涛  审核/吴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