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育人实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全过程。1118日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学东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汤仁虹副教授,以及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桂运奇副教授主持。

汤仁虹和曹志繁两位老师围绕课程相关主题和内容,分别从知识体系、教学重难点、教学策略、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同大家热烈讨论和交流。

桂运奇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向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的优秀教师学习,潜心研究、久久为功,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最后,吴学东教授作总结发言,要求授课教师要把握课程知识体系和结构,善于创新思路和方法,引导学生充分思考,全力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效果。(文图/王开宝  审核/吴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