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2年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学术年会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25日至1126日,由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合肥学院主办,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合肥学院基地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哲学创新理论研讨会暨2022年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

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会长刘新跃,安徽省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工作处处长韩修良等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学东教授、思政课教师刘兵兵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举办,来自全省部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专家学者、教师代表们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刘兵兵提交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和实践理路研究”参会论文获评为优秀论文。刘兵兵围绕论文主要内容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于深入研究新时代哲学创新与发展,接续研究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哲学智慧与时代意义具有深远影响。此次学术会议不仅有助于启发科研思路,了解领域前沿,而且有利于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文图/马院  审核/吴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