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签订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协议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优势,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和深化校地合作,经过前期沟通协商,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力行楼408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学东,副院长汤仁虹,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政委张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吉超主持。

会上,胡吉超对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横向项目合作内容以及项目组主要组成人员等相关情况。胡吉超表示,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组建团队、提高质量和保持沟通上持续用力,确保学院与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的横向项目合作取得实效、行稳致远。

吴学东就横向项目部分条款、今后深化合作内容和形式等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最后,吴学东和张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文图/马院  审核/胡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