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学期思政导师工作第二专题集体备课会

文字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秋学期思政导师工作第二专题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仁虹以及全体思政导师参加了备课会。会议由汤仁虹主持。

会上,朱玲玲老师从专题来由、现状分析、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对第二专题“理性消费不盲从 勤俭节约不可丢”进行了讲解。随后,思政导师们结合专题内容、讲解形式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汤仁虹在听取讨论后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思政导师提出要求:作为思政导师,在开展工作时要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联系学生成长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实效,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集体备课会上,大家集思广益、面对面进行深入探讨,对于课件的优化、教学设计的改进、教育效果提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朱玲玲 /高雷雷 审核/吴承林